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5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木球要正式比賽了
李同學還是對金同學板著一張“別靠近我”的臉

 


金同學以為李同學是誤會自己喜歡上他的未婚妻
想要和好,試著想要再向他解釋

但見他是不理不采,逼得金同學只好說

我只對貂嬋一片丹心

 


與我無關。你心裡有誰,向著誰,我並不關心。
所以這種無謂的解釋就不必了

~只要你喜歡的不是我,無論是貂嬋還是兵判家女兒
或者,是文在信,對我都是一樣的意思

 


金允熙心想著,今後的關係是連“朋友”都沒有了
往後又要過著獨自為活下去而奮戰的日子

很感傷,但金允熙向來是不願對現實認輸的

 


你怎麼會只是一個人呢

~看著李先埈和金允植之間的變化
照慣例邊幫金允植綁著護腕,心裡該有點底
反正,文同學滿腦子想著的就是怎樣對金同學是好的
誰要欺負金同學,或是讓金同學不爽
他就負責把那個人踹飛就是了

 

 

掌議接的算盤:

『別人都會向球門打球,但掌議會無條件往金允植那邊打,
那麼桀驁那小子就由你負責,
我呢,在靠近金允植的時候,裝成打球的樣子,
打爛他的頭』

但球總是被很認真的李先埈攔走……

 

 


兩人的對峙…李先埈硬是把金允植撞倒在地,射球入門

 


回頭看見桀驁正在『親自照顧』金允植……

 


邊打球邊彈豎琴了,好忙啊

 


以為李先埈一心只想得勝的桀驁氣得去找李先埈理論

 


大物的御林軍公開起內鬨了……

 


桀驁繼續著昨天未完成的動作,連劉博士都被他甩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