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05SP式角色介紹C**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來是想這樣

 

 


 

吉益善(吉羅琳的爸)~

羅琳爸爸是不是『得道成仙』後,在天上苦練神功
歷經13年後,學有所成,才下凡來給女兒和金周元『賜藥酒』?

看似功力不夠~
所以選來想讓女兒避開那個『命』的男人
竟卻是讓女兒遇到那個『劫』的男人

卻似擁有神力~
最後羅琳爸爸竟然可以把已經換魂的兩人在『夢境中』直接再換回魂來
並且讓腦死的那一隻也瞬間活了回來(還都不用做復健呢)

如果只是為了讓女兒避開那個『命』
有這番神力,不用讓金周元出場,還兩個魂換來換去那麼麻煩吧
(藉由換魂讓兩人的世界拉近是編劇的苦心,不是羅琳爸爸的計謀?)

還是要說,天上有規定
凡是想要練就神功的,都要寫下切結書
『三等親內』不能幫她做『死而復活』的法術

所以先讓他們學會如何替自己『純手工』換魂之後
再等金周元的魂換到吉羅琳的身體裡時
羅琳爸爸就可以幫『外人』死而復活?

啊…我在怪力亂神…我不要吃藥…

 

 

 

吉羅琳+吉枳子+吉小元~河智苑 演的

流浪貓咪~有種難以馴服的魅力

被一個穿著閃亮亮運動服,講話非常的沒禮貌
手機1號鍵是『精神科醫生』的男人追求
…這應該是很恐怖的吧
要不是他長得帥,是個有身分地位的百貨公司社長
要不是被追求的女人有著『一身好本領』(←這個很重要啊~)
是不是該先去法院申請限制令?

女人可以根據包包的水準改變人生
妳是怎麼知道的?我是最近(拜金周元所賜)才知道的
              ~by雅英和羅琳

一條學著雅英而繫在脖子上的手帕
一只向雅英借來的新背包
在吉羅琳的心裡其實已經不只是『5分鐘』的位置
只是對『到底是些什麼樣的人』這大江大海的壕溝,仍不足以填平

金周元越是覺得傷自尊心,同時更傷了吉羅琳的自尊心
刺蝟式的求愛,只能讓吉羅琳更堅定的說『我不愛你』

金周元人生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這樣的展示會上
而我卻是要隱藏自己,才能實現自我價值的替身演員
金周元和我,就是這麼的遙遠』~by 吉羅琳

金周元家族的榮光與人生成就
是守著這個龐大財產企業和賺更多的錢,簡稱堅守『社會指導層』的地位
結婚,也就是企業接管與合併為起點的一生一世的『生意』
所以他的外公也是歷經三次的『企業合併案』
到現在這年紀才敢在婚姻上放手追求自己的愛情

吉羅琳家門的榮光與人生成就
是一如父親以自己的身體性命和家庭來捥救『陌生人的性命和人生』
吉羅琳繼承了父親的性格而投身替身演員的工作尋找自我存在價值
用自己的汗水和疤痕累積一個個耀眼明星的光環
『財富和名聲』一開始就不存在於她的人生目標裡

兩家的交集,注定就是以一方的犧牲,悲劇化另一方的人生
~如果,他們都只打算化作彼此的泡沫的話

 

《秘密花園》裡大部分的『閃光』都落在金周元身上
就跟金周元的說話方式一樣,啪啪啪的,深怕路人不知道金周元的真心似的
走到哪編導都在告訴你,金周元的感情才是最佳的,吉羅琳是該金周元的

可是吉羅琳的感情(感受)就被『替身化
因為那個人以及那人的母親不斷地提醒自己是個『什麼都不是的女人
吉羅琳只能用越來越激烈的『否定』來為自己的感情和自尊辯駁
可是這一次次的『否定』,不小心,又成了金周元對吉羅琳堅定不移的閃光

就連人魚公主的最後一招~泡沫化
也被金周元那招『最自私的選擇』給破了梗
『閃光』又啪啪啪的,聚集在流著滿面淚痕,寫著『第一封信』的金周元身上
吉羅琳拔開劍鞘,淚水滴落在信紙的模樣,編導是連一個鏡頭也沒有給她

『吉羅琳』這角色在編導的安排,劇情的需要…以及路人的私心下
從第1集到第20集,都是『金周元的人魚公主』

 

 

그여자那個女人--백지영白智英

 

還有幾首我覺得不錯的ost,可以在這篇裡聽~

http://tw.myblog.yahoo.com/simp-sheep/article?mid=55480&next=53073&l=f&fi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