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韓劇《瑪麗外宿中》豆干版~張根碩+文瑾瑩(根英)~第 124

 

 

~我們見面吧。

              By在平和中思念的無缺

 

你害羞的低語傳到我的耳畔
滿滿的我們倆的故事
我們彼此注視著 真是又傻又美麗的模樣

就像是我們常漫步的小路上
從那矮矮的路燈間 灑下的陽光一樣
在你一無所知的我身上 種植了你的夢想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就像是讓荊棘般的回憶 一點痕迹也不留的消逝了 這樣的溫暖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連這個夏日 都要珍藏在心裏的顫抖

讓人心情舒暢的微風吹拂過了衣角
你的眼神 你在祈禱
那些不懂事、那些單純的歲月
是這樣的告訴我

曾經特別希望 卻被遺忘的我的願望
卻又猶豫不決的歎了一口氣的轉開了頭
那個好像被獨自抛下的我 但你卻緊緊的握住了我的手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一言不發的撫摸著我被破壞的心的你的指間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只要你在我身旁 我就好像什麽都可以克服 這樣的激動

my precious 比陽光還要溫暖
my precious
 比寶石還要燦爛
一言不發的撫摸著我被破壞的心的你的指間

my precious 比天空還要清澈
my precious
 比玻璃還要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