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307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只能說『當局者迷』
和八爺的事情,竟然是先被十三給看穿了

 


十三能爽快到這程度,嚇我一跳
~這可是和四哥有關的事情、可能會傷了四哥心的事情
竟然什麼都不問,十三就答應了若曦

所以我說啊~
可惜,他們竟選擇了當朋友
還好,他們是選擇了當朋友

不然的話,管你四爺八爺還是十四爺
都只能站旁邊喝涼水去

 


 

 


 

 


 

 


 

 


以為,會出人命是最悲慘的『情境』
不知道,出人命,也可以有很多種『方式』

 


 

 


也許若曦希望,至少這悲劇不要是因為自己而發生
無奈,如果是註定該發生的事情
不從這裡,也會從哪個你防不勝防的地方冒出來

~更是殺你個措手不及!!!

 


 

 


 

 


 

 


 

 


 

 


想起日劇<沒有薔薇的花店>裡,男主說的話
大概的意思…

有些事情,像是被某個人說了『我討厭你』這樣的話
對我來說是沒關係的,我可以承受,但對那個人來說,卻如地獄一般

這是我能理解到的
為何十三從頭到尾都能那麼地體諒他的四哥
並且對自己『算不算犧牲』是那麼地不在意
對四哥登基後的一切變遷又那麼地雲淡風輕

 


 

 


久違的十三,馬力全開…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