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9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阻止著正有股『暴力衝動』的吉羅琳
雖然嘴裡是先要她向那女人道歉,但一直就是站在她身邊
抓她的手是抓得一點都不『疏遠』

呃…最後出聲的這位…據說是『韓流明星』
可是…好難說服我的眼睛
尹瑟也站得不怎麼淑女高貴的

 


暫時休兵,各自帶開
由一個戰場『劈』成兩個戰場

 

 

 

 


有人在察顏觀色…

 


生氣了嗎?問妳生氣了沒?人家問妳話呢,
怎麼不回答?

 


人怎麼可以那樣…

我就知道會這樣,我不是幫那個女人說話
我只是遵循原則…

金周元『合理』認為吉羅琳會生自己的氣
所以擺的是『金秘書』的姿態,還有口氣

到底是些什麼樣的人
竟然在百貨公司消費一億?還是在一年之內
他們跟我到底有什麼天差地別?
(金周元和吉羅琳到底有什麼天差地別?)

確定吉羅琳生的不是自己的氣
那雙手擺放的位置就不一樣了

 


說了妳也不會理解

你要用英文說嗎?
說說看啊,能不能理解是我的問題

 


妳現在存摺裡有多少錢

沒多少,怎麼?

 


就是這個,這就是不同
雖然妳知道妳的存摺裡有多少錢
但是跟妳不同的那些人就不知道自己存摺裡有多少錢
因為每天每分每秒,國內外的帳戶金額都在變動

 


到這裡還很容易理解的,那繼續
在社會經濟體制裡
根據公司勞動組織分配方式和數量的不同
所產生的人類集團是什麼 知道嗎
那就是階級
他們一年花一億想要的只有兩樣
不平等和差別
如果不能分離和支配的話,甘願接受絕對的差別
那就是他們的理論和常識

(這個要記起來,提醒自己

 


也是那樣的嗎?
~看來吉羅琳是明的暗的都聽懂了
在金周元近日的『多方』調教下

沒理由不那樣
~趕緊找個理由吧,不然你們就只能一直當『鄰居』
連『室友』都當不成

把我摩托車鑰匙找回來,等我回首爾就去找你拿
~了解了階級國度
知道自己不是買『一百台』摩托車的階級
吉羅琳就是該面對吉羅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