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39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蓮子姐姐的『快樂暑期班』正式開課~

 


 

 


 

 


 

 


4隻都沒穿襪子…)

 


 

 

 

 

 


(哎唷…我懶得理那條跑馬燈了,自行無視…)

 


 

 


 

 


 

 


柿子~~~你是世子耶,應該不用這樣吧
怎麼拜得比誰都快

(原來柿仔欉裡,就你最狗腿)

 

 

 

 


智善和萬寶在玩手扶梯…

 


智善和萬寶一直在玩手扶梯…

 


好事相的柿子終於禁不住誘惑…

 


揪哪~~~~~~~x3+1…(我啦)

 


〔護駕! 護駕!!! 護駕!!!!!x3+1…(還是我^^

 

 

 

 


 

 


想搬東西需要一些箱子和膠布
我馬上去弄過來
所以在這裡等著我

知道了

 


動都不要動

都說知道了」~誰教你紀錄不良咧

 


你們三個跟我一起去吧

柿子被歸為『只會礙事』
所以,只要柿子肯乖乖站在原地,動也不要動
就是團隊的『最佳戰鬥狀態』

 

結論~
永遠不要丟下柿子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