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0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金小琳:睡一覺醒來就這樣了,妳到底對我了什麼?

吉小元:「你說是我做的嗎?
我何德何能,出什麼事就說是我做的
你覺得這像話嗎?

金小琳想要『闢室密談』,可是…
吉羅琳昨晚就把『人魚公主的房間』給退了

 


金小琳:「真是要瘋了,先找個人少的地方吧。
酒店入口見

 


吉小元:「不一起去嗎?

金小琳:「妳瘋了
這裡是我的酒店,要是被人看到我們這樣子還得了

吉小元:「到哪裡都說是自己的

金小琳:「對。我到哪裡,那裡就是我的

 


金小琳:「把這個給我。

 


走路不要聲張,低頭看地面
像早晨出來散步一樣,自然些,聽到沒
~自我保護意識果然很高

 


『變身』後,金周元變得大男人,吉羅琳變得小女人

 

 

 

 


吉小元:「那女人哪修來的福氣,竟然被稱作導演
(託三神奶奶的福,妳忘啦)
反正也選不上,應該把她打個半死的

~沒錯。要打就趁現在。
妳現在是『有律師的』

 


二位,這裡是酒店入口嗎?

 


妳又在這裡幹什麼?這又是什麼打扮?

金小琳:「什麼?妳?
哈~金小琳最不可能保持禮貌的人就是武導和崔佑英

吉小元:「吉羅琳si怎麼這麼跟導演說話呢!

 


吉小元:「對不起,導演,…

哇…這痞子竟然還會向你躹躬道歉呢!
武導,好好珍惜這一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