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59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Happy Together

 


 

 

後院老頭』又來了


要不是我,你可慘了現在還會為了摘草莓
在那裡忙得死去活來

要不是我釣魚你能觸碰到蘿蔔娃嗎

~竟然會有這樣的…
世子也要跟人家邀功的喔

 


〔吵死了!!! 哪來的xx

 


可你用那張嘴口出狂言
說什麼像你這般高貴的人,卻在低賤人家白吃白喝嗎

~無視蓮子的抗議
厚皮柿還在繼續瞎掰

 


說什麼人要講良心的
我要好好管教你那張嘴…

~像個…內官,哈著腰一步步跟在娘娘後頭
柿子還在碎碎念

喔.蓮子看到好東西

 




女人,不要隨便亂得罪

 


知道啦,知道啦
可你想不想吃甜甜的東西啊

 


正合我意

 


甜甜的,在何處

那邊,看到了嗎飄在天上的

 


那是吃的嗎

皮不能吃,是吸裡面的空氣
非常甜哦

 


呵呵~~~這麼甜美的笑容
絕對會讓柿子難以忘懷的

 


當真就讓我嚐嚐吧

想嚐嚐對吧

對,速速買來」~還『速速買來』…

 




〔哩哉細啊Photobucket

 


滿心期待地在等著美味甜點的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