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0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obba,開車注意安全

這個女人什麼時候對我(這麼)笑過?

 


好,我們羅琳一會兒在夢裡和obba相見吧
~哇哈哈,兩隻一搭一唱的,金周元的鍋蓋沒掀才怪
所以一回家OSKA就說
看你這架勢,都能打我一拳了

小心台階

 


我呢?

跟我怎麼一句話都沒有?難道我是走過來的嗎?

你就小心夜路(別碰到×)

 


在妳看來我需要小心什麼嗎?
讓夜路小心去吧
我說,吉羅琳…

金周元完全無視OSKA,連招呼都沒有
只盯著吉羅琳,跟著吉羅琳

這小子,到底是想怎麼樣?

 


妳叫誰obba呢?對我妳可從來沒叫過obba
我可比妳大四歲呢
差這麼多一般連八字都不會去看…

(被甩…門了)

呀!沖著人臉摔門是在哪裡學的禮儀啊
我的鼻樑比別人挺拔
妳就沒考慮到有可能會傷害到我嗎…

喂!吉枳子!

 

 

 

 


該死的東西,想拆都拆不下來
~這叫,指著吊燈罵周元
兼,罵著周元想痞運

 


吉羅琳還是買了金周元在看的書…

我去過一個人的家
那個人的家裡有一間擺滿了書的書房
看過那個書房以後,我就想
這些書他全都讀過嗎?那麼他又喜歡其中的哪些書?
讀這些書的時候,他在想些什麼?
又感悟到了什麼?

我很想弄清楚
我很好奇那個人的內心世界
被我錯過的那個人的真心是什麼

吉羅琳想走進金周元的世界
看看他的真心

 


有可能會被我找出來

~找出來以後呢?妳能怎麼辦?
要他也看看妳的真心嗎?
不是才說不想再看到他?還剛甩人家門咧

 

 

 

 

我說了你沒有資格


幹嘛跟進來?

那能請你出去嗎?

看你這架勢,都能打我一拳了

看你主動出擊,應該是做了什麼該挨打的事了吧

目前還沒有,不過看你這表現
以後我可不敢保證了

 


我沒心情干涉你的戀愛生活
不過你最好誠實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