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0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剛才對吉羅琳說的話,你是真心的嗎?

從我的嘴裡說出來的話,當然是我的真心了
難不成還是你的真心

如果你是真心的,那就不對了

 


哪裡不對了?你是真心喜歡羅琳小姐嗎?
你現在可以對你的感情負責?

 


負責任?拜託問點跟你相襯的問題吧
你對跟你交往過的女生都負責了嗎?

 


所以我才被人罵啊
還有,跟我交往的女生,可不是背帶斷了竟然會用別針固定
而且全然不會算計我們對她想法的單純女孩

 


幹嘛提這個!

你看看,連這麼小的事都承受不了
你以後想怎麼辦?
你擁有的一切都能拋棄嗎?

 


一定要拋棄什麼才行嗎?

不拋棄也行。
那樣一來,就會失去她而已

 


很簡單
知道你我的媽媽跟其他闊太太有什麼不一樣嗎?
盡管繳納繼承稅,但有生之年卻不會去繼承
為什麼?這樣你我才會學乖聽話

你能說服姨媽嗎?

都沒有說服的名份,怎麼說服?

 


別說沒有說服的名份,估計有了你也說服不了
對你來說,婚姻不過是與收購公司並行的

 


人生中最大的一筆交易罷了。
不是嗎?
所以說,你還是跟和你一樣的女人交往吧

 


不要害羅琳小姐變得辛苦
我說了你沒有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