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1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愛麗絲夢遊仙境症候群…有這麼一種疾病
因為彷彿把望遠鏡倒過來看
所看到的那種視覺幻影
每天每天,看到的都是童話世界
是一種神奇又讓人傷心的症候群

 


我絕對是得了那種症候群
不然的話,為什麼跟那個一無是處的女人在一起的所有時間
都變成了童話呢?

 


愛麗絲問:『你能告訴我接下來要走哪條路嗎?』
柴郡貓回答:『那要取決於我想去哪裡了』

 

 

 

 


吉羅琳開心的替所有『工作同伴』拍照留念…

 


〔誒…這個不算是工作同伴,按了手會酸〕

 


所以,放下相機吃飯吧~

 


有人不甘寂寞,又開始了『妳讓我怎麼辦』的疑問…

 


我說的就是那種事情
連飯都吃不上,還要去拍穿插鏡頭的這種不像話的事情
到底為什麼要做呢?

吃你的飯吧

讓人沒法理解啊
既不會成為富翁,又不會出名
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殘廢或者送命
為什麼非得做這行呢?

因為身為動作演員的自豪感嗎?

又沒有人會認識妳,大家只會記得主角而已
那點自豪感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說錯了嗎?

 


你說的沒錯。但是
~吉羅琳的『但是』是很恐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