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1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個人能記得我,這個人能記得我
我也會記得這裡所有的人

 


好吧。可是,就這幾個人記得有什麼用?
會有什麼不同嗎?

幾個人?
那麼你呢?能記得你的同事會有幾個呢?
就算為了你斷手斷腳頭破血流也還會說『幸虧不是你』
會對你笑臉相迎的同事有幾個呢?

 


所以我才不讓你跟來
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我們的工作很可笑
可是這是我們所選擇的工作
因為我們在做這個的時候一顆心最火熱
所以我們才做這一份工作的

 


你算什麼?憑什麼評價我們的工作
你算是個什麼?

~『什麼都不是』的金周元沒有接話

 

 

 

 

等著被含化的豬皮


土匪金很有能耐(臉皮夠厚)啊~
不論到哪裡都能坐[]在吉羅琳旁邊

吉羅琳夾起烤好的豬皮給~坐在對面的武導
吉羅琳夾起烤好的豬皮給~坐在斜對面的明眼哥哥
吉羅琳夾起烤好的豬皮給~鄰桌的6

 


吉羅琳夾起烤好的豬皮給…自己。

 


為什麼單單不給我?

你不是不吃這種東西嗎?
不是說吃這個的都是變態嗎?

 


吃不吃那是我的權利
妳既然拿起夾子了,就有義務不該給人差別待遇

你不是讓人給你差別待遇嗎?
不是說不平等和差別是你們那種人的規律和常識嗎?

 


說什麼回什麼
今天的金周元豬皮還沒吃到,鱉倒是吃了不少~

你不吃豬皮嗎?
大男人怎麼連這個都不吃啊
~嘿嘿,連武導都趁機給個不屑的眼神

 


誰說不吃了,誰說的!
還有,拿這種事情評價像不像個男人…

糟!被暗算了!
有不明物體以三位數的速度,塞進了金周元的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