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3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對你來說男女關係只有兩種吧
我跟導演工作了七年,導演是我的老師,相當於我的父母
是我唯一的靠山,是我最尊敬的人
不是你這種人可以摻和進來
玩笑一樣破壞得了的關係

誰破壞了啊,說了是幫妳整理了

 


妳的那個導演對妳,絕對不是妳想的那種單純的感情
我一眼就看出來了,妳怎麼那麼遲鈍啊

 


還是妳故意假裝遲鈍

 


好啊,就像你說的,就當是導演喜歡我吧
那麼更加是我的問題了
是我跟導演之間的關係,你有什麼資格傷害我們導演?
你憑什麼?

比起你給我的傷害
用我的臉去傷害導演更讓我心痛

 


不傷害他的話
你們會交往嗎?妳喜歡導演嗎?

 


嗯,喜歡。

 


多虧了你,我也明白了導演的心意
以後我要把他看做男人來喜歡

 


大腦嚴重失控…

 


…呃…這算不算,金周元也有暴力傾向?

 


無論如何
吉羅琳千萬不要停止健身,要再多學一些門派的防身術
還要小心處理應對
不然你們會變成社會案件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