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44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裡是誰的地盤」

 


要誠心誠意謹守本分

 


蓮子報仇,三百年不晚!!!

 


我累了都歇了吧

 


朴荷姐姐
明天早晨好好準備了蛋包飯
再熱熱的煮好豆腐湯

~也是房客的,度智善…剃他光頭好了

 


誰教妳先喜歡上柿子的,這下…沒拚面

 

 

 

 


你到底為什麼,賭上性命也要保住泰瑢的身分

 


這就是我從朝鮮來到這裡的原因
就是為了見一個人

 

 

 

 


 

 


 

 


 

 


 

 


放不下柿子說的那段話
蓮子到圖書館翻找起《朝鮮王朝史》

不知道蓮子看到什麼
也許有世子嬪(芙蓉)被毒殺那一段的記載
也許只是真看到『李恪』這名字
也許還有提到他的政績,和歿於幾年…

但對蓮子來說
會有這樣的神情,也許是

如果柿子沒有騙她
那麼
李恪在他的朝代裡將活得好好的
李恪將活在他的朝代裡

柿子,不屬於這裡
柿子,會回去做他的李恪

 

 

 

 


泰瑢你想知道自己的事

是的
我想知道我失蹤前是什麼樣的狀態

我憑什麼相信你

憑奶奶對我的信任
~會長這麼好用啊

我確信你在美國出事前
一定見過泰武

 


您說我在美國見過泰武哥

泰武明明在紐約見到了你,卻又說沒見到
到現在為止都還在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