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3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回答我!金周元!回答我啊

 


在不清楚這高貴的生命的生死之時
請讓我在此待命吧
如果按照神的旨意,讓我失去了生命
就請神用您的恩澤
來照顧我的夫人和女兒吧

 

金周元!
回答我!金周元!回答我啊

 


雅英,電梯…在電梯裡

羅琳啊,號碼怎麼是…

快點,雅英,快點,金周元被關在電梯裡

說什麼呢,我們社長不坐電梯的

坐了,都說坐了,現在就被關在裡面啊
快點聯絡金秘書,快點!

 


LOEL百貨公司有人被關在電梯裡
那個人有密室恐懼症,求求你救救他
請救救那個人吧,拜託

 


怎麼辦?都是因為我,怎麼辦?

 

 

 

 


社長?社長您在裡面嗎?社長
回答我啊,社長~

金社長,這個秘書你以後一定不能辭
不會再有這種年末的了

 

 

 

 


羅琳不知道是怎麼了,都聯繫不上
她是不是真的瘋了?怎麼能錯過這種試鏡

 


因為羅琳不是羅琳

〔代表受傷了?〕

 

 

 

 


不安的朴常務,是該不安啊
不論有沒有密室恐懼症
電梯壞了,工作人員又被你支開了
不該龜走的
這下你

 

 

 

 


怎麼樣了?他怎麼樣了?

我也還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坐電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