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2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女人是什麼呀?為什麼笑得那麼漂亮

 


追上去了~

 


等一下,妳去哪裡?我送妳
~要蓋上車篷蓋嗎?

 


怎麼這麼晚才出來?

什麼?

 


我從那裡走到這裡走得有多慢啊
用美得要死的背影
那你就該趕緊跑出來捥留我啊
幹嘛考慮那麼久

我今天有重要的會議
我因為出事故,拍攝暫時中止,不過現在應該可以繼續了
我得趕緊過去,鑰匙給我,我來開車吧

 


神奇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