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2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聽好了,不要吃驚…
DARK BLOOD在香港重新試鏡了

 


請轉告他們,我會更加成熟,一定會再見面的

 


能通過試鏡就已經實踐夢想了
這種程度的話,也不遜於好萊塢動作了吧
我去一下洗手間

 


 

 


 

 


我聽說了你失去記憶的事

 


我們的關係好到這種事都知道嗎?
不然就是她真的腳踏兩條船

 


還想挨揍嗎?

 


還?難不成你打過我?

~好不好奇啊,同學,在這遺失的13年裡
到底被多少人揍過啊

 


膽大包天啊你,現在我也有律師了

 


絕對不准忘記我們羅琳
因為你是為了羅琳甘願付出生命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