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206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那位世子嬪…
過世了。在我從朝鮮來到這裡的5天前
她被人毒死了

 


我得為過世的世子嬪伸冤
為了查出毒死世子嬪的兇手,查遍朝鮮各地時
卻被神秘的力量拉到了這裡

 


剛來到這裡時我都不知道我該做些什麼
但是來到這裡,
看到世子嬪轉世的洪世娜
感覺到那天的謀殺會重演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
還會上演那天朝鮮時代的謀殺事件

 











我以龍泰瑢名義活著,加入公司
都是為了確認是不是世子嬪
可以確定
有人會像朝鮮時代一樣,想要謀殺世子嬪

我跨過幾百年來這裡已經是個奇蹟了
一定是天意,我會查出兇手阻止這次的謀殺
我會知道在朝鮮是誰
為什麼要謀害世子嬪

當我知道了這一切內幕,我和我的官臣都會回到朝鮮
我不想和妳糾纏的原因
現在該懂了吧

 


柿子現在的『腦子裡』只想著盡速解開迷團
好帶著柿仔葉們回朝鮮
並替死去的世子嬪除冤

以為自己對這個時代,對蓮子來說
都只是個過客

卻忘了自己
曾經是個『當下主義』者

 

 

 

 


洪秘書約柿子出來,是要向柿子求婚
老家長輩一定會說~這女的真敢 Photobucket
(不是指敢向男的求婚,是指明明被泰武包養著那些)

真的嗎謝謝
~這是柿子的回答。哈,還歡迎光臨咧

 

 

 

 


洪秘書適合當鐵匠啊
馬上就到會長(有時會是社長Photobucket家『提親』了

柿子當然希望快點結婚好快點『破案』
柿仔葉們都想家了

會長很開心哪,但決定讓他們先訂婚

 

 

小東子迫不及待地去告訴兒子『好消息』
泰武哪會高興,當然是直接就殺去找洪秘書
說清楚,講明白

我曾經去找你,說想清楚了結我們的關係
以後不要單獨約我見面了
這種場合這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就醬。
洪秘書很『帥氣』的要了結,曾經對蓮子說
非結婚不可的對象

 

 


柿子這回總算不是看著『空氣』走路了

 


聽好不會如你意的,我不會容忍的
你們兩人都是

洪秘書明知道泰武一定會聽到這件事
(以後說不定還要當伴郎)
還有,早先到會長家『提親』時,必定是泰武爸要在場

但她都能做出這決定,並且
在泰武爸面前面不改色、態若『理所當』然

那就別再表現出苦惱的樣子嘛
這樣的事情都敢做了,還怕泰武威脅什麼

 


早就撕破臉的關係
公司不夠,現在竟然連老婆也要『搶走』
泰武當然招呼都不打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