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妳根本不在乎我們

 

 

 


 

 

 

 

       「她為了自己要丟下我們去紐約耶

        妳根本不在乎我們 只要妳開心就好了

        自己吃香的喝辣的,真開心」

 

       「臭丫頭妳怎麼了 看到姐姐好,妳覺得肚子痛」

 

       「姐要走了怎麼生活

        現在都這麼拮据了 媽跟我要怎麼生活

        要我怎麼念大學」

 

       「快吃飯 那丫頭看到姐姐談戀愛

        擔心姐姐被姐夫搶走 太難過了才會這樣」

 

***********************************

 

       「對我窮追不捨的人不理我 老姐也可能要嫁人了」

       「恩燦遇到一個不錯方對象耶」

 

       「到底哪裡不錯 因為他有錢?

        我老姐不是那種看上錢才去喜歡人家的勢力眼

        等我出專輯賺了很多錢 我要幫她買車

        還要幫老姐開一家咖啡店

        不懂人家的心,被男人迷昏頭

        如果連媽也嫁人就會只剩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