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圖如果想要私人留作紀念,
可以到相簿裡點選原圖,會比較大張些。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9

 

道歉無效‧出去有理

 

馬上從我的房間消失!」(『等我洗完,清醒了再來嘛』

 

因為黃泰京很生氣,所以“黃”美女入浴圖省略

 

真的,不愧是“事故多發地區”

 

天啊~~我真的無法讓“那口”出現在畫面
jeremy
和姜新禹是屬到哪裡去了,叫不到人嗎

 

你剛剛是在我房裡吐口水嗎?

 

是我也會這麼生氣,只差不會畫眼線,黃泰京脾氣沒多壞的

 

冤案……
(獎盃本來像是在架子後方,黃泰京扶正架子後,要掉也是掉到後面去吧?)

 


人不是我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