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圖如果想要私人留作紀念,
可以到相簿裡點選原圖,會比較大張些。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5

 

馬室長,請你找回理性吧
~來自見習修女的智慧,
雖然對馬室長來說,有沒有理性都是個問題

 

我就不該跑過去『接』她,她好像也受傷了
〔無聲版〕不會接就不要接,害得兩個人都受傷了
以後『盡量』不要跟她有任何瓜葛
〔無聲版〕要是一定要有瓜葛,那就把她“結在褲頭”24小時盯睄

 

黃泰京曾經回頭看受傷離開的高美男背影

 

(插花)
這角度滿適合做言情小說的封面,張同學的古裝扮相應該不錯

 

jeremy,莫非網路上的那些××戀劇本都你寫的?

 

“打狗關係”
你在說我是小狗嗎?原來把我當成小狗來看
我感覺你像迷路的小狗,總是要看著照顧著
反正就是狗嘛

 

一開始就定位錯誤
高美男既然是又粗心、又小白到讓你姜新禹忍不住要幫她
就不該用層層密碼來把她的頭腦“灌漿”
枉費了一次次的溫柔體貼
她不懂,而且,有點尷尬、有點警惕之心

 

少年jeremy的煩惱

 

我都搞砸了

 

院長修女說「要由Gemma一個人在這世上找到自己要走的路
所以馬室長有聽到,名正言順的落跑?

還有啊,第1集裡院長修女是連讓高美女騎機車出門都不放心的
才過幾天就把她一個人丟在男人堆裡,哪般勇氣?神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