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圖如果想要私人留作紀念,
可以到相簿裡點選原圖,會比較大張些。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7

 

我是來纏著您的」 

 

妳以為堅持留在這裡,就能找到妳媽媽嗎?
如果以懇切的心找的話,我相信一定會找到的

 

看看以懇切的心能不能找到,我們試試看」

 

「扔一次就完了」

 

「妳媽媽扔了妳也就完了,那個戒指也完了

 

不會到此為止,高美男會跟你沒完沒了,討打的小孩……
這一推很重要,不清楚也得留。

 

妳也認為找不到,才對我發火的吧
被嚇到…沒想到這會讓她如此生氣吧

 

我會找到的」~有人踩到陳年地雷了耶

 

「…那就找找看…真能找到的話…到時我也相信妳
有一點點知道錯了,有一點點騎虎難下了~
黃泰京的結褲頭備忘錄正式擬立

 

一定會找到的。找到之後給你看
~找到之後,黃泰京你就得改名叫“黃執事”

 

噘嘴也沒用。現在開始,
對高美男不管是高興還是生氣,你也只能噘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