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圖如果想要私人留作紀念,
可以到相簿裡點選原圖,會比較大張些。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4

 

高美男的人氣“英勇”上升~隊長不好當

 

恐嚇妖精,你把垃圾給我撿起來
這種“緣份”就叫做“沒緣份”

 

別關門。我快被你的香水味薰死了
通常一開始是死對頭的,想要修成正果,就得同擠在一個小空間裡,
或待在同一家公司承辦同一個業務……就是要被硬綁在一起後,
再去“同樣心情”於對方。
uhey
本來拿到了“契約愛情”這張王牌,不是沒有機會敗部復活,
只是她從頭到尾,好像就只有“流鼻血事件”讓黃泰京對她起了同情心

 

哪門子的興師問罪法

 

高美男,你到底是什麼」~是黃泰京的豬兔子

 

姿勢很帥,但還是叫兄弟鬩牆~可憐的jeremy

 

泰京怎麼會掉水裡呢?你又怎麼會在那裡呢?
新禹是很溫柔,很溫柔的追(質)問游泳池的事。
但是也很詭異,高美男又不是幼稚園小孩,這樣幫“他”擦頭髮。
~既然你到現在都不願說出你知道她是女生的話,詭異是客氣。

 

是我失誤了。這小子在,他幫了我
剛才明明那麼生氣的,一回來卻還是替高美男解圍,
黃泰京真的是保密“到家”啊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1.
隊長變成磁鐵了,一出現高美男就衝過去。
2.不用看高美男就可以正確估算動作和位置,越來越有默契了。
3.
只是隊長大人對著姜新禹回話的表情也太嚴厲冰冷了些。有點挑釁。
從剛才眼睛就一直盯著姜新禹沒放開過,一舉殲滅?
~不會是這麼早就開始吃醋吧…有點讓我懷疑
但至少是從卡車上、泳池裡,把高美男完全“接管”。

 

天啊,無意間發現的啦,
這連續的3個表情接在一起,有點陰險fu。糟了…

 

1.方才回姜新禹話時眼神語調可是利得很,
轉頭看高美男,就是噘個嘴,“圈圈分明”啊。
2.
看來美男完全準備好死黏著大哥不放。
黃泰京搖搖頭,不罵人了,一副隨妳便(我沒妳法度)的意味很濃。
3.
有人演得太跩了,所以跌倒了,朴mm很厲害沒笑出來。

 

不要想太多,隊長只是喝太多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