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73

 

錯過……因為才第7集 

 

不用去理會任何人的視線,正感受著平穩的黃泰京。
好奇聽的是什麼音樂,可以讓黃隊長如此“妖媚”……黃真伊?!
還是…野田妹的〈貝多芬鳴奏曲〉?

 

『連記者都沒追來的這裡,為什麼豬追過來呢?』

 

啊~~~
~應該是有時速240公里,至少心裡是這麼加速著。

『尋找從首爾來的歌手黃泰京,
如有發現穿白色運動服的青年,請聯繫柿子樹英淑奶奶家…』

 

名偵探美男大招,用黃泰京找黃泰京。

 

大哥、泰京哥、大哥、泰京哥、大哥、、、
我在這。

 

幹嘛那麼急著找我,以為我死了嗎?
因為您被豬追得失蹤,非常擔心啊。」~隊長糗啦……

 

我知道會這樣,所以帶了水。」~感動嗎,有人了你。

 

怕大哥冷,帶了乾淨的衣服、毛巾;怕您受了傷,帶了藥。
不可思議的麻煩疙瘩,不惹禍時,對比性是很強烈的。

 

還有,怕您餓了,帶了些吃的。
妳是怎麼找到我的?
黃泰京想到了比這個大包包更不可思議的事情。
就是啊,黃泰京都不知道自己被豬追到哪去了,高美男怎麼會知道的?

 

就是,想著大哥就找到了。
害怕嗎,有人竟是這麼地了你……
記者找不到,連豬也沒能追著你的地方,
高美男帶著對你的關心和了解,來了。

(結論:豬比記者厲害,高美男比豬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