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11

 

是啊,美男出問題的話,大家就完蛋了。
聽到了沒,美男
當國民妖精的怎麼這麼閒啊,
到處兼差、探班的,現在還有空“押送犯人”
你可要好好表現,不要毀了泰京哥。
這就是美男最害怕、但uhey還不知道要怕的?

 

高美男病得那麼嚴重嗎?肯定沒能去醫院…
我才稱讚你聰明誒,你馬上就“裝屎”啊~~
到底是我笨,還是編劇混?

 

泡菜國最新偶像團體~檸檬三兄弟

 

車裡有股清香喔,像是水果的味道呢。
~是戀愛的味道。哈…不對,是各懷鬼胎的味道。

 

有人因為歸心似箭而覺得今天塞車特別嚴重呢,
但是高美男現在需要的不是檸檬,那更會讓人掉淚。

 

我好害怕,就因為我一個人,讓大家都受到傷害可怎麼辦?
去找妳哥哥算帳吧,沒事整什麼容,嫌棄“妳的”長相嗎!

 

喜歡他,我還沒有那個資格。
~悶,喜歡某個人,需要什麼資格咧?又不是要結婚生子的。
編劇大人,開導一下吧。

 

不可以讓我這種人毀了他的前途,不可以的。

 

 

jeremy前頭衝得很自然,很可愛。
關心是好的,但那個誰,不要老是動手亂摸好嗎,會起“雞母皮”的。

 

生病了,妳好歹打聲招呼啊,都因為妳,今天拍得一蹋糊塗。
不是每個人都聽得懂反話,就算聽得懂的也不是隨時都聽得進去,
黃隊長屢敗屢戰,硬就是這麼不肯放過自己。

 

很抱歉,以後不會有這種事了,不會因為我耽誤大家的。
這隻也是,老說些不好笑的雙關語……
這是當然的」~果然是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