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14

 

好不容易少了高美男,怎麼反倒睡不著了
高美男是不是吃了這個治好感冒了,這麼安靜?
~隊長為了檸檬吐了好多次舌頭……真開花了嗎?

 

 

哇……有嚇到我耶 

 

妳怎麼了?
我是來喝水的。」~是來嚇人的吧

 

暈倒了…還好,知道要先找到黃泰京再暈~

 

隊長有遇(處理)過這種情形嗎?

 

還是先送醫院再說。動作有熟練。
莫非…高美男喝醉那晚…我猜猜而已,沒事。

 

燒得這麼厲害還不吭聲。怎麼能就這樣放著不管!
1.
又打方向盤出氣了?
2.
是你忘了到“管區”定時巡邏的。

 

妳能走嗎,要不然我揹妳。」~在泡菜國,揹的意義好像很重要吶

 

去和不去的拉鋸

 

高美男,妳瘋了嗎!
難道你不害怕嗎?這樣下去被發現怎麼辦?
怕你會因為我,而受傷。我真的很害怕。

 

妳現在不是該擔心我的時候。
而且,早在我答應替妳隱暪的時候,就做好了準備。
我會自己負責。妳還是跟我去醫院吧
~有擔當啊。有“像”男人。

 

我也答應過絕不讓人發現,所以我絕對不可以去醫院。
妳真是……
我可以堅持的。把我送回家吧。

 

黃泰京急得跺腳了……
不聽話的高美男,即使是現在,他還是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