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50

 

有人以為自己早全梭了,只能驚慌地pass……可憐的小孩
這時是不是要感謝馬室長,讓高美男還有個小角落可以躲藏?

 

究竟是自己的行為難以理解,還是高美男的反應讓自己更不知所措?
天啊~~~誰會在kiss後做豬鼻子的動作啊~~~~~

 

高美男,妳太搞笑了
~連自己的思緒都搞不清楚,
還難以置信地看見高美男竟然做出這般動作,連看都不看自己一眼,
黃泰京是夠混淆到擠不出別的字眼了。

 

院長修女,我心中的小宇宙爆發了……

 

變成了無數個星星。我要怎麼辦呢?
高美男個性雖算開朗,但心裡話始終只能和院長修女說,
她也是個在孤單中長大的孩子。

 

軟腳隊長說:「我只是因為太生氣,所以失去了理智而已。
這可不像我啊,怎麼會做那種事?
人失去了理智時,所做的,就是壓抑很久、最想要做的事情。

 

啊?高美男來了!」~呵,怎麼閃得像做錯事的小孩咧

 

在旋轉門裡不斷繞著圈圈的高美男看來是很努力地在走一直線
我心裡就像放煙火似的。好暈喔。

 

被遺忘的姜新禹來電話了……
我…我在放煙花呢。」~這個…不是看煙花,是煙花…

 

煙花放完之前,還是好好坐一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