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75

 

……………………….

 

 

 

 

 

 

 

 

 

 

真的能看見我啊。

 

是啊,有妳。我對著在鏡子裡的妳這麼說,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一直以來都在守護妳,我真的很喜歡妳。
那麼我就得這麼說了,我也喜歡你,新禹哥。
是啊,妳就一邊笑著對我說那句話。

 

 

 

但是,在這看的只是影子,看不到臉上的表情。

 

這個影子看起來很開心。因為泰京而難過,現在好點了嗎?
事實上,他知道我的心意,但是沒有因為那個心情不好。
那樣我就很慶幸了。」~姜新禹啊,你要不要也試試這樣子呢。
看起來是那樣,所以現在看不到妳哭了。

 

原來看影子就能知道難不難過啊,

 

但是,不知道新禹哥是什麼表情啊?

 

那是因為我把我的影子藏起來了…~所以啊,怎麼期待美男看見呢?
說不定它很悲傷。勉強的愛情故事,
要以happy ending結束。我們回家吧。

 

新禹哥的表情好像不太好,光顧著看影子,都沒看到他的臉。

也許很多人看這大段覺得姜新禹很可憐,很辛酸,
(我以為uhey雞婆那段的姜新禹比較可憐)
可是我怎麼總覺得,現在這些都是他自己選擇的呢?
如果他已經決定就只是在背後守候,那這段,還有很多段,都可憐。
但他明明還有“奢望”,並不只想當個“傻瓜”,
所以啊,我怎麼看都很想拍他的後腦勺,想叫他該換別的方法告白啦!
姜新禹的表情,是被姜新禹的“愛情執念”摭掩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