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06

 

去遠方嗎?」~汗毛有豎起來嗎?至少耳朵豎起來了。

 

如果哥哥回來了,所有的事物都回到原位,
我覺得我還是離開去遠方好一點。

 

那妳就努力蒐集星星吧。

 

我倒要看看妳能蒐集多少,
邊聽高美男說著,大腦裡的cpu快速運轉著,
對黃泰京來說,思緒清楚了,心意明白了,凡事都簡單了。

 

我會定時去妳那裡檢查的,
~就是高美男不管到多遠,黃泰京也會到那個“多遠”
黃泰京可以等;可以找;可以追~只要能看得見高美男~
這是什麼蘭的還沒耍賤招“之前”的黃泰京想法

 

期待妳能多找到點星星。
~不知道有人想要扮演俊祥媽,所以泰京同學現在是風不怕雨不怕……

 

可是我最喜歡的、最帥氣的一顆星星,
因為不能帶走它,我會很想念它的。
~不做努力就要放棄啦?

我總納悶,在戲劇舞蹈音樂美術……作品的世界以外,
,可以天天只懷著對同一個人的想念過一輩子
而且一直都沒有改變的嗎?
致癌率會不會提高?

 

高美男,我現在就讓妳看見星星,怎麼樣?
通常,眼線隊長的抬頭紋跑出來時,就是要欺負人的時候…

 

一指神功又來了…

 

是不是該有人去叫高美男不要過去?

 

但為了路人的福利,還是,趕快叫人把她推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