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6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完美的Action

 


什麼是恐懼,我不知道

 


臭屁雄……

 


很臭屁的雄……

 


非常臭屁的車大雄……

 


你覺得這是痛苦的時候卻死撐的眼睛嗎?

 


是不是情侶戒,這麼好認嗎?

但至少,刺激到那個大頭慧了。滿好的。

 

 

 

 


~~這邊也有個臭屁狐

 


專程來“現”的嗎

 


看來妳期待著車大雄喜歡妳呢。妳憑什麼啊?

 


1.很特別
2.
跑得快、跳得高
3.
看得遠、聽得清
4.
還誇我吃得多呢
(……)難怪大師會忍不住一直吐槽她~~

 


5.非常漂亮!
尾狐氣到囉~把自己最不喜歡的最不像人的也說出來了

 


但是只憑漂亮樣子的女人,副作用很大的
我強烈建議妳,以後絕對不要跟車大雄說什麼交配

 


試試幫他做他想做的事吧
(看朴東洙這麼認真的做尾狐的愛情顧問,
我真的一定要說:朴東洙不叫精神分裂就叫人格分裂啦~
……莫非……
他體內的人氣和妖氣到現在還沒攪拌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