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9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頭……意料之外

 


雄,真的謝謝你
你像對待人那樣對我,也給我買禮物
真的真的謝謝你

 


她,像個孩子似的

 


他,不自覺地跟上了腳步

 


那孩子因為自己不經心的禮物而雀躍不已

 


我這是怎麼了?
尾狐說我是韓牛,我卻感覺心跳
這不是瘋了嗎

 


嗯~韓劇裡失神地說著自己瘋了,
就是指喜歡上某人了。

很好。

 

 

 


幸福家庭~大雄背台詞中,尾狐看童話書中

 


大雄,這是不是很漂亮

漂亮有什麼用,長著尾巴

 


跟妳一樣,它有尾巴,妳也有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