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9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同學抱著“清者自清”的態度
嘖…和上回新榜禮一樣,又不是演卡通,太樂觀也是不好的

所以李同學說得好~
自己解決什麼。你打算怎麼做?

 


您說他是被陷害的對吧,如果想讓我相信
需要的是物證而不是空話

 

啊……不愧是師兄,竟然說要去“弄”證物出來
又不是自動販賣機有賣,不給錢垂一拳也會有物證掉出來啊……

我就說掌議沒那麼壞啦,要真腹黑,
他大可小小地挨桀驁一拳,然後送他進懲罰房,
那金允植就更沒有人幫他找回清白了。

也可以說他太自信,以為已經“篤定當選”

但真小人和偽君子是都會來一招叫做趕盡殺絕的。
掌議沒這麼做。
他只是很認真很用力的,
想把成均館成他以為的正常規律。(家教啊~)

 

 

 

 

這兩隻到了圖書館還是吵。

如果是因為同情我,您不必如此費心

 

你說我怕得到不通而忐忑不安嗎?

 

你真的那樣想嗎?所以才不肯接受我的幫助嗎?

 

我對你金允植來說,
一直以來就是個只看重成績的老論之子嗎?

發現,尊經閣
是專門用來讓李同學向金同學提出問題的地方…

 

從一開始我就沒懷疑過你…
註定不通的事,我根本不會開始」

~騙人,後來不是自己提出要和花×妹訂婚

 

「如果只因為我幾個問題就如此受傷的話,日後在漢城府
或是在殿下面前,你一個人又能做些什麼

 

仔細聽好了,金允植
就算到了漢城府,也沒有一個人站在你那邊
所以如果想證明自己的清白,最好做好充份的心理準備

 

這呆頭鵝現在倒是言詞犀俐啊
而且一陣轟完以後,換他不讓金同學說話,掉頭就走了……

 

 

這個搞“肖”皇上…唉…就如我在人物介紹說的~
他總像是知道些什麼那樣,彷彿洞悉一切,彷彿字字箴言
但又都只是捲著罌栗煙在等人家給他答案;
思念自己的父親,卻又要李先埈背叛自己的父親;
到處給人下密令,卻無法容忍別人沒有遵守交通規則;
心心念念要建造新華城新朝鮮,
卻又把一切僅僅指望在祖父寫下的〈金滕之詞〉來推翻異己……

皇上自己“微服出巡”幾次了都沒用
滿朝大人大種的“官吶”也沒用
那至少就用你的愛臣丁博士來處理這事情吧
竟然拿這件事來評比這群小朋友夠不夠資格出仕
蠢的是,還只給兩天!!!

七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