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韓劇《瑪麗外宿中》豆干版~張根碩+文瑾瑩(根英)1塊~暖身篇

 

老規矩,“吠”話擺前面,圖文慢慢貼

搞了個豆干版實在是因為劇情太…太讓我…不知如何是好了
這編劇是誰呀?我是否該把名字記下來?
導演的責任也不輕,文妹妹的演技快被拿去打汁醃泡菜了

我的水平來看
整部還是張同學最禁得起“蹂躪催殘”啊~

心想
如果不把這部戲當“連續”劇看
就是忘掉魏爸姜媽那些,還有瑪麗撐著鼻孔和眼睛比誰大的片段
通通把它們剪掉、修邊、磨圓…

如果我只看姜無缺,改以這個為中心
是不是可以撈回一些成本?

SO,
姜無缺為了配合魏瑪麗,目前決定兩人都不做角色記號

其他閒雜人等,我在亂貼版已經“吠”過了
這邊就省略
只簡單的吠一下鄭仁和徐隽

 

 

◎鄭仁/金在昱

我沒有那麼的被他感動耶……
雖然他有很多外在和內在條件都比姜無缺好很多很多
雖然他後來對魏瑪麗也是有情有義的

錯在一開頭吧

旁人來看,鄭仁是魏瑪麗法律上的丈夫,所以鄭仁好像比姜無缺站得住腳
但是再往前面推一點點
(然後直到魏瑪麗親口說出和姜無缺的婚姻關係是假的之前)
鄭仁自己來看,鄭仁自己一開始就是第三者

在那張“法律合約”成立之前,魏瑪麗和姜無缺就是夫妻關係
只是來不及去辦婚登,就被老爸和對方的老爸硬是綁約在先
而且在魏瑪麗一再的在自己面前表示喜歡的是姜無缺
在自己眼前對著姜無缺『親愛的』『親愛的』的叫著時
鄭仁該明白,自己這個第三者的位置不止是“破壞者”
還是兩人不歡迎的“介入者”那種

所以,他還能讓自己主動積極的介入魏瑪麗和姜無缺之間
會讓我覺得,他在和姜無缺(或魏瑪麗)爭執“與魏瑪麗的關係”時
“魏瑪麗”對他來說是個“物件”

~合約上我是持有人,你拿著就是侵占~
這時的鄭仁是沒有感情,更沒有道德的一隻

當然啦,
後來那位喜歡上魏瑪麗的鄭仁就情感非常的豐富
溫柔體貼細心大量……很多讚美辭都可以用在他身上
通常是會那麼的被他感動

可惜的是,我就是會記得他的基本性格

 


◎徐隽/金孝珍

“不想分手的分手”是很傷的,所以這方面會覺得徐隽很可憐
但是,這不代表受過“分手傷”的人就可以無條件的對身邊所有人撒野

徐隽對魏瑪麗說,姜無缺是個不懂得拒絕的人
要魏瑪麗別以為姜無缺只對她好,或自以為在姜無缺眼裡是特別的人

我就很想把這些她對魏瑪麗提出的“忠告”寫成大字報送給她~
徐隽怎麼不自己也反省一下,
當初姜無缺和自己的交往是不是也是出於不懂得如何拒絕?還有
不懂得拒絕人的姜無缺,為何要和妳分手?還有
不懂得拒絕人的姜無缺,為何在妳提出重新開始時,可以當下便一口回絕?

『每次戀愛都不超過一個月』的姜無缺
『從高中到現在,交過的女朋友超過100個』的姜無缺
(算一下,100要是÷12,可以撐個8年以上)
合理認為,徐隽和姜無缺的戀情,無論身體再如何親密,也是只有30天的保鮮期
既不是只對她好,也不是眼裡最特別的人

無論是誰先開口,是誰要求誰
魏瑪麗卻是姜無缺同意結婚的第一人~在徐隽的立場看到的

所以來啦,徐隽老是在魏瑪麗面前屁什麼咧?
對魏瑪麗來說,重點不是你們以前如何,而是,你們已經分手

可以沒品一點的說,徐隽在姜無缺的人生裡也是個失敗的案例

這話沒氣質,但有根據~
如果徐隽真是如此的了解姜無缺,當初為什麼要同意用一個誤會分手?
又為什麼可以等上一年才提出要復合?
(一年,就是要眼睜睜地看姜無缺和12個以上的女人交往過的意思)

如果彼此真是如此相愛,一直是如此相愛
為何這麼了解姜無缺的徐隽,在明知姜無缺是想逃避問題(逃避自己)之後
不止是白白浪費這一年,而且是看著姜無缺因為不敢面對問題而痛苦了一年
這才又高姿態地出現,提出要復合?
…然後被一口回絕。

我最受不了的是
徐隽憑什麼對姜無缺、魏瑪麗還有鄭仁
因為沒有自動向自己報告三人間的關係而生氣發飆?
對姜無缺還有一點道理,但也不至於到可以動不動就甩巴掌吧

潑辣的女生還是會有可愛之處。
但,潑婦……應該是沒有。

 

   豆干版就不放音樂了
   想聽《瑪麗外宿中》的ost
   請到左邊~[收藏] 喜歡的OST~裡找《瑪麗外宿中》那篇
   想看比較多劇照的
   請到相簿裡找~★瑪麗外宿中★simp截圖…~如果我還沒刪
   (已搬到另一個窩http://tw.myblog.yahoo.com/simp-sheep1/
   相關老話請自行參考其它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