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3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看見那精心佈置的,只能兩個人的“溫柔窩”

 

這些…都是什麼時候準備的

不是我準備的」~也就是有第三者

 

 

 

 

唉…跳來跳去的,真是累人

女林洋洋得意地走了過來說明他的精心策劃

 

如果女林真的是把桀驁當做:可以不聽皇上的但要聽桀驁的
被揍一拳是不夠的,絕對。

 

 

 

 

雖然李先埈說那不是自己準備的
但“讓她們準備這些的”已充分激怒了金允熙
對她來說,是
為了要見那些女人(掌議的妹妹)
帶著我,大老遠地跑到這裡來嗎?(讓我當電燈泡、煙幕彈?)

 

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還暗自高興著,就差沒換女裝)

 

有什麼問題嗎?為什麼這麼生氣?」~李同學還理直氣壯的

 

憑什麼自作主張。誰拜託你介紹女人給我的

 

王相公…他轉身離去的這表情您看得懂嗎

 

真是可笑。妳到底在期待著什麼。就憑這身打扮

~金同學更氣的是自己,為剛才的興奮喜悅覺得無地自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