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5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師兄總算來“救”金同學了

3隻閒晃組的,每次把人弄到爛醉就落跑
也還好他們有這習性,不然如果由他們來“照顧”醉酒的金同學
代誌就…非常非常…大條了

 

做法乾脆,把酒喝光的“擋酒”法是最快的

 

想要站起來理論的金同學醉得站不穩

 

剛剛好,醉倒在師兄的胸前~給王相公看

 

趕著回到“現場”的李同學,也,看得剛剛好

 

訝異於瘋馬桀驁竟然是可以那麼細心的,照顧金同學

(陳年的泡菜國裡的男人會去揹喝醉的男人嗎)

 

日後有多氣師兄,就是有多氣自己吧

本來的李先埈也一直都是這樣在對待金同學的
但是現在的李先埈卻沒有勇氣這麼做
因為“沒出息”咩

 

 

 

金允熙的醉後話~

壞蛋。
無論別人怎麼罵你是壞蛋,
可是我卻有好多事要感激你呢,我一直以來都只是在接受,
竟然不明白我的這份心意…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這樣對我……

 

妳該不會,在罵我這比天還高的前輩,是壞蛋嗎

~早醉了的金同學,沒有回話

 

 

這三個人

自己講話都很認真

但聽別人說的話時

就都在

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