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6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晚上,丁博士下了嚴厲的門禁不讓紅壁書去送死
我說,既然你都知道那位“男子漢大丈夫”是哪位了
何不直接去向他明說,或者找藉口把他“關緊閉”送“獨居房”一晚
還是陪你看看韓劇,不就得了?沒誠意耶。

嘿!這事女林來做了…但是他一向就打不過桀驁

 

 


活著還不如死了的話,那麼,在你身邊的我算什麼

~這話可是在說…“我是為了你才活著的,你就不能為了我活下去嗎”
我是因為這句話,才認真的以為,具龍河是很認真的……
所以桀驁的回答會讓他“累牛滿面”

 


……他就在我眼前,而且是因為我……這樣活著,還算是活著嗎
有百姓因為兵判要抓自己所設的陷阱而被殺害
所以即使知道是圈套,也得去阻止假紅壁書殺人,紅壁書沒有選擇

 

 

 

 


金允植…應該是到處在找“巧遇”的機會

 


試圖想要和李先埈和好……
但看對方看見自己又想走開,只好明著問他了

 


真是了不起的錯覺。
難道金允植你有那麼了不起,以致於我要故意躲你嗎

 


難道僅此而已嗎?

 


對李先埈而言,我們的過去,
就這麼容易被一場小小的誤會所打破?
難道就這樣…微不足道,不值一提嗎?

 


或是,對那女人的情意有那麼深重嗎?

 


如果是那件事,我不想再說…」~李先埈只想快離開這裡

但金允熙也受不了對方的冷淡了
……她以為離開成均館之後,她就必須回到金允熙的身分
而李先埈沒結婚也訂婚了,是一定不能再見到李先埈的

 


不敢奢望“什麼”只希望在還能見面時
就算是以毫無瓜葛的同房生身分
也希望像以前一樣,毫無芥蒂的好好相處

(這不是高恩燦嗎!!)

連這樣的希望也不許我有嗎
難道這是我做夢都不能想的奢望嗎?」

 


金允熙質問李先埈~「回答我。

『無論何時,就像現在一樣,留在我身邊吧……
你,要一直這樣留在我身邊』

你聽好,金允植(李先埈)……」~李先埈轉身面對著金允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