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9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出發。但是我絕不會讓你
~你們兄弟倆的遊戲規則,是不能拒絕挑戰的嗎?

雖然有些傻里傻氣
但現在成為對我有用的人
我也絕不會輸給你
~原來吉羅琳在你眼裡是個『傻里傻氣』啊
昨天沒白念你了

 


戰火正旺,來了個追星的『17歲少女
想要『OSKA一起騎自行車

 


不是坐後座(賞花看風景)

本來覺得金閃閃也太臭屁了吧,這麼『看人嘸』
後來看他又是說『不要抄捷徑』又是問『真的可以嗎?
比賽中還一路回頭看吉羅琳有沒有跟上來
這土匪雖然很讚嘆吉羅琳的『帥氣』
但打心底還是把她當『女孩子』疼的啦~

只是誰叫他平常嘴巴太毒
吉羅琳當然不得『善解』的立刻堵他
~「我又沒問你

 


看著OSKA眼睛就閃亮亮
還可以看到牙齒反光的『17歲少女』

 


她現在最想要的,不是男人,不是房子
而是『參加這次OSKAMV試鏡

 


編劇大人~我很想知道吉羅琳壓了什麼啊…

以目前的賭盤
貧窮的女人』吉羅琳=OSKA仁川的家
那麼,會再和什麼畫上等號呢?

輸了得陪金周元吃飯?
還是以後不可以和OSKA講話?

 

 

 

 


只有一條路啊?
~到這裡吉羅琳的臉都只對著OSKA說話

這裡沒有捷徑,不要為了抄捷徑進樹林而出不來

你是想告訴我不要出來嗎

我是擔心才告訴妳的。真的可以嗎?

我要說不可以,你打算揹我過去嗎?

 


當然是抱過去了,

 


才能看到妳的臉啊

 

哇咧,怎麼突然就旁若無人的打情罵俏起來?
原來日後會當選最肉麻夫妻的是這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