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5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如果不放手,我要反抗了

什麼?你能怎麼辦?

~能怎麼辦?能氣死金周元那麼辦
首先,金周元是用摔用踹,obba是用搔癢的
再來,吉羅琳賺了個bobo,金周元失去了…

 


剎那會是永恆…Photobucket

 


媽呀~吉小元已經在笑了…Photobucket

 


腸胃不好的,都吐了…

 


OSKA逃得『不成人形』

 


金小琳:「意外?真的是意外嗎?
金小琳:「我的嘴唇怎麼辦?給我擦乾淨,快點!

很弱很弱的、非常堅持的,問~
現在的『我的』是指『我的還是我的』的(金周元的),還是
妳的也是我的』的吉小元的)
(好多的『的』Photobucket

金小琳:「說實話吧,妳是故意的吧?

吉小元:「如果不想穿40年來只做壽衣的師傅
一針一線細心縫製的衣服
就開好你的車吧

 


金小琳:「妳給我站住!
妳降低了我的嘴唇的價值,並毀損了我的嘴唇的歷史
弄髒了我的嘴唇,妳打算怎麼辦

嘿嘿~上回濟州島『蜻蜓點水』和『重口味的』
你都沒這麼抗議齁
顯然生氣是因為自己沒有參與到嘛…Photobucket

吉小元不理會金小琳,走自己的
哈…一臉還在擔心她的obba

 

 

OSKA要搭計程車的方法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吧
這樣也載的話,運將都賺不到錢囉

 

 


(畫面被換成『原形版』)

明明剛才在發飆的是金小琳,但現在摔車門的是吉羅琳
應該是氣金閃閃把OSKA放在路邊不管

幹嘛對車發火啊,跟我說,跟我說
~厚,捨不得你的『小老婆』喔

 


你先上去吧
我會帶obba過去,也跟崔代表約好了

 


妳真是個奇怪的女人
妳為什麼要遵守那個約定?妳難道喜歡崔佑英嗎?
男人身分(的崔佑英)

遵守約定不奇怪,你想跟吉羅琳垇的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