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9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幹嘛對車發火啊,跟我說,跟我說
對我發火,對我。衣服有什麼錯啊
~堅持動口不動手的金周元,把衣服摔在椅子上

 


遺留在衣服口袋裡的,吉羅琳住在這裡時所畫的地圖
到處充斥著為『obba』畫上的heart

 


邊邊上有,『大壞蛋金周元的家

 


~堅持動口不動手的金周元,把它撕了。

 

 

 

 


迫於東奎哥所說的『現實』,OSKA只好如期演唱

 


以『數碼單曲』…

 


吉羅琳去看了,很認真的在自己的角落裡為OSKA打氣
會後被記者圍堵的OSKA看見吉羅琳,所以約她見面…

 


你不忙嗎?

不忙,最近形象不太好
妳可開心了,我這樣單獨給妳舉行歌友會

OSKA你也開心吧
單獨歌友會的粉絲這麼漂亮

 


羅琳小姐妳真是…臉皮越來越厚了

一點點啦~
~就是嘛,哪比得過你咧 Photobucket

 


是來看我演出的嗎?

有些擔心,也想聽新歌。今天你最棒了,也沒有走音
~天啊…吉羅琳,妳喜歡一個走音歌星…
13
年啊

 


對這麼了解我的人,我可是很快就被征服的
~了解你的走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