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0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智賢主動來找金周元~
一直沒有聯繫,所以過來看看。藥沒吃完嗎?

藥?我最近沒吃藥
怎麼回事啊
怎麼會沒吃藥還能在火柴盒那麼大的房間裡睡覺呢?
~因為你白天要到處攪局搗亂切紅線
晚上要忙著唸『金壽限無』啊

 


你去別的地方了?

也不是,沒什麼
說不定妳會說我是瘋子,送我去醫院。總之,
我以後不吃藥也應該沒問題

 


有件事想問妳
通常人們會為了得到某個東西而拋棄別的嗎?

 


是啊,通常你最想得的,往往會是你難以承受的

 


怎麼可能?
也就是說那個女人是我難以承受的女人?

~歐愗,吉羅琳『已經』是你『最』想得到的嗎?
這是最佳的嗎?你確定嗎?Photobucket

 


那個女人?

 


寄來了一箱箱『退貨』的『那個女人』
~這時的金閃閃一定覺得額頭上被咚、咚、咚…咚地
蓋了好幾個『不合格』章Photobucket

 


這個女人真是…
非得整這種既俗套又光棍的老土相

 


你或許難以理解
你知道一無所有的人,整這些既俗套又光棍的老土相
有多不容易嗎?

換了別的女人,早就拿完走掉,一了百了了
你看,所以說她是你難以承受的女人

真是糟了個糕呀~
金閃閃還以為擺脫了吃藥的日子,正暗自竊喜的說
原來是『轉移』到更嚴重的病灶…

 

 

剽竊事件的曙光~
那小子親手寫了道歉書,承認了自己的剽竊行為
OSKA
叫助理找出蝦子,要為上次的事道歉

 

 


原來蝦子(韓泰善,SUN)就是原作者
尹瑟要和他簽約
也許是想藉此綁住他,以防他再有對OSKA不利的事
或者…反正就是先和OSKA槓上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