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3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聽聲音沒精打采的,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阿姨說什麼了?
扔一個裝錢的信封讓她離開嗎?

那早就做過了

早做過了,今天又叫過去了?羅琳哭了嗎?

在我面前倒是沒哭
回去的路上應該哭了吧

 


在路上哭?
你不會讓她一個人回去了吧?

她又不是我不放,她就不走的女人

那也該送她啊,以阿姨的性格肯定把人損得體無完膚
怎麼能讓她一個人走呢?

不是我媽,而是我那麼做的(讓吉羅琳體無完膚的是我)
你還不如別打這個電話呢

 


難道就眼睜睜看著羅琳被阿姨欺負嗎?
…,你到底做了什麼?要死不活的?

 


哥,我真的很有自信來著

什麼自信?

 


不對那個女人動心的自信
因為是什麼都不是的女人,所以有自信裝得若無其事
可是,為什麼沒有按計劃發展呢

 


啊…你這個瘋子
你以為這計劃得來嗎?你以為是自動販賣機啊
掛了,等會見

 

 

 

 


助理查到那首歌的原作者就是蝦子
還有,他要和尹瑟簽約
OSKA
仍以為洩露音源的事是尹瑟做的

 


如果不是妳的話,還有誰會這麼熱衷地要毀掉我

 


妳是我人生中最壞的緋聞

 


好,我會找個善良的好女人(結婚)

 

 

OSKA媽去找朴常務,提出要幫他當上社長
條件是OSKA當副社長
~怎麼不是讓兒子當社長,朴常務當副社長?
一開始就認輸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