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3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DARK BLOOD試鏡申請資料,可以交樣片了
吉羅琳開心的去向導演道謝
也想請導演和大家一起吃飯
不過嘛…

明天,後天,我都有約。如果妳是擔心我的話,沒這個必要
現在需要的,恐怕是適當的距離和時間
所以我才這麼做

~那…那天為什麼讓自己發酒瘋的呢?武導

 


妳對我說的那些話,也許是明智的
確實需要劃分明確的界限
沒想到妳是那麼有眼力見的人,雖然被妳看穿是我的錯
但希望不要讓我覺得內疚
妳就當不知道,沒聽到,當什麼事都沒發生
也不要擔心我
只專注於妳的事,可以嗎?
以後再也不會被妳看穿了

〔這個該死的金痞運…〕

武導現在也算是另一種對『吉羅琳本尊』的當面告白
吉羅琳有聽沒有懂嗎?
都不需要對武導再說明什麼?
是直接調頭就要去找金閃閃算帳嗎?
那就是腦子裡只有關係著金周元而發生的人事物?
所以直接反應就是
直接殺去找金周元興師問罪?
武導又被甩了一次

 

 

 

 


美其名是說金周元和工作人員一起裝扮了聖誕樹啦
可我怎麼看他都是手放口袋裡,隨自己的意在閒晃
偶而亂一下正在忙的人~

啊…幫了最大的忙是
既然今天有站在旁邊監工了,明天就沒立場嫌東嫌西了

 


 

 


捧人的飯碗真不容易,累翻了還得滿臉笑容的感謝主人的幫忙
並欣喜於今天主子和大家如此親近和睦

 


想要讓吉羅琳能有笑臉的聖誕樹

 


掛上了有OSKA頭像的襪子

 


想用這樣來道歉?

 


所以把『平倉洞的吉羅琳』請來了?

 


喜歡布置聖誕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