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6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34

是嗎?真是童顏啊…

我知道。

 


回去吧,以後注意點

〔童顏?竟然還裝起可愛來…怎麼看都是小屁孩一隻!

為了免費的食宿!為了免費的親近自然
為了免費的寬闊舒適環境!為了免費的風景絕佳地
識時務者為俊傑!!!
我折腰〕


那地點我用簡訊發給
~是地點嗎?地點是金周元要告訴你吧

 


我要去參觀度假村現場,安排這個星期三的日程
反正,痞運也要跟就是了啦~

這兩天被尹瑟和崔佑英亂得,都沒見著吉羅琳吧
那個女人還沒『回答』呢

 

 

 

 


吉羅琳在幫學員們準備集會的衣服
因為沒有家人,所以把武打學校的同伴們都看成家人
所以顯得比武導或前輩們都傷感

 

 

 

 


她憑什麼對我那麼理直氣壯
她做對了什麼?
~唷~~~你對我們周元也是很『理直氣壯』啊
那你又做對了什麼?
我一定要記仇個三天三夜才夠

因為剽竊事件以及同時間有很多個偶像活動
OSKA
的演唱會沒有企業贊助
為了不讓粉絲們洩氣
OSKA
要用自己的錢幫她們準備點心飲料

 

 

 

 


OSKA邀請蝦子做他的嘉賓

其實他們兩隻的互動也很有趣的,可是我力氣不夠
懶咩~
而且我的篇數太多了啦
這裡都快變成『韓劇霹靂火』了啦
努力為自己辯駁中…Photobucket

 

 

 

 


金周元一兼二顧,先來巡視度假村的工程進度
(心裡等著要見愛人仔
所以巡得笑容滿面的,通通都是最佳的^^

 


再來個『這都是緣份啦』的『不期而遇』

 


明天之內給我答案,不然明天我還會再來
金周元的土匪版之默默存在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