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27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又要若曦去治十哥的心病,又說是隨便勸勸他就行了
心病還可以隨便治治就會好的啊
看來若曦不隨便,是十四比較隨便吧

(十四總把若曦叫來叫去的,很大男人主義喔)

 


打算自暴自棄的十爺,沒想到若曦會來看自己

 


就打算這麼醉下去嗎
醉了,就能不娶明玉格格了?

心裡煩
煩什麼

我煩什麼妳還不知道嗎

一是你不喜歡明玉格格,卻要娶她
二是你對我有好感,卻不能娶我

~糊塗人不記糊塗帳,明白人就說明白話

 


猶豫很久的,擔心很久的,聽見若曦把話說白了
十爺終究是憋不住~

 


妳願意做我的側福晉嗎?
妳放心,我會對妳很好,我一定會…

我不願意。」~若曦的回答快得十爺都沒能把話說完

除了『嫡福晉都不一定願意了,何況是側福晉』這條
幫你再加一條~嫁給你好一輩子跟明玉鬥嗎

明玉還是嫡福晉,若曦可以有哪一天是清靜過日子的嗎
而且,你要天天掛著黑輪上朝嗎

 


喜歡」~

1. 雖然不是那種喜歡,但如果可以讓十爺快點恢復
若曦是不介意被(別人)誤會的

2. 不論喜歡過多少多久,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3. 說十爺笨,他卻也是這一票人中最適合去讀佛經的(比若蘭適合)
他雖然這也不懂那也不懂的,但能懂了的他就真心接受了

若曦的回答,他先感受到自己錯過了(他是相信若曦說的每一句話滴)
眼神裡有恍然的懊悔,如果早點問若曦的話

 


有懊悔,所以很想牽起若曦的手
有慧根,所以對『結果』笑了笑

他選擇對若曦說~「其實,我還是很開心的

 


若曦啊,我是不是很笨?」~自我嫌棄中

笨~不笨怎麼讓我欺負呢」~雪上加霜中

 


不過就是因為你笨,我才喜歡跟你一起玩
因為你高興就是高興,不高興就是不高興,喜歡就是絕對的喜歡,討厭也就是討厭
不像那些人,說幾句話,繞幾個圈,心裡看著臉上卻笑著
(這是在說四爺?還是在罵八爺?)
所以在你面前,我也可以高興就大笑,不高興就耍臉色

 


你知道嗎,我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你不是一無是處的人

 


我也很開心,很開心…

 


若曦這一趟至少是解了十爺一個大結
不能說是沒半個遺憾疙瘩,至少不會那麼埋怨自己

但也種下一點點小惡果
在十爺心中,若曦又更美好了一些,日後對明玉又更不知珍惜了一些
還好的是,反正明玉會好好揍十爺幾拳,多少有拚些本回來
無傷。

(只是十爺踹若曦那一腳,搞得一票子的阿哥們都心痛就是了)

 

結論~越會勸別人的,越不會勸自己

 

 

 

 


下雪了…又是過了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