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30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婚禮當天,十爺家門前…喜氣洋洋~
喜氣洋洋的籠牢

 


忍不住又語出驚人的若曦想先在外面待一會
能晚點進去就好少點事

 


畢竟,即使做再多的心理準備,時間還是太短
看著平日顯赫尊貴的阿哥忍著滿腹的委屈和無助,三叩皇上恩寵
看著向來只見笑臉的十爺悶著討醉的樣子

還不用想到自己的未來,就夠若曦憋得慌吧

 


四爺沒事愛在人家家門前眼睛亂飄的嗎
怎麼連在這裡都可以一眼就看出『遠遠的』若曦的『背影』

 


還可以看出是個『沒有笑臉』的背影

 


〔要當皇帝的人,也這麼愛聊八卦?〕

 


〔我跟你很熟嗎?
我什麼時候介紹過我的性格給你認識的〕

 


〔我喜不喜歡,瘋了沒瘋,關你啥事〕

 


 

 


在還沒正式入宮前,若曦是不是以為自己和四爺是八竿子打不著
所以說起話來,無視自己和四爺的年齡差距、長尊之分
不像對『姐夫』那樣恭恭敬敬的,反倒沒大沒小、針鋒相對的多

一個看了就會有一些莫名憧憬的人
和一個見著就忍不住動起性子的人
哪一個會留在心底深?

 


既然都見了面了,就順便問一問
~這是面冷心熱的人說的話嗎?我怎麼想到金周元了…

除了前面兩次撞馬事件以外,其他時候都是四爺主動找上若曦的吧
不用等太平猴魁和水澤木蘭上場,四爺本就對若曦很上心嘛
(我好像一直很執著在這件事?無聊得夠徹底的)
啊……沒錯沒錯,所以十三才說他面冷心熱,重點是心很熱

 


〔就順便問一問?那我就順便回一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