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9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那麼從現在起,由你們施展真正的魔法吧

 


 

 


~別走啊…別打混啊…大叔…
您的『只是讓初相遇的人握手而已
是真的指13年前那次的握手
還是讓金周元陰錯陽差找上朴蔡琳的替身
還是讓他看見她的帥氣
還是讓他整天想著她…
還是…

為什麼您說『從現在起,由你們施展真正的魔法
好像他們現在才被解開催眠
現在才可以自由意識和行為
這『初相遇』是怎麼跳到『用命來換』?
難道是從『初相遇』一直到『用命來換』都是在『握手』?
如果『初相遇』是黏著『握手』的
那他們早就在為自己施展真正的魔法了不是嗎?
這最後一句…有點裝肖維耶
要叫我裝肖維…

不對,往前再看這句
這酒是魔法的開始,也是結束
OMG
…啊不然濟州島騎自行車之前的事都是怎麼來的?
都是靠金周元用『愛麗絲的望遠鏡』『想』來的?
『握手』只是指變身換魂?

唉…唉…唉…
我想到文女士這兩天才對金周元說的話
可能是你外婆幫了你
我的媽呀~~~乾脆這樣想算了

凡是所有羅琳爸爸不肯認的帳,都讓周元外婆買單吧!

也許她也在心疼自己的孫子遭遇意外之後
過得這麼孤單寂寞…

對的。這部戲最常出現的台詞是什麼?
(沒意義的『什麼?』別理它)
不是『這是最佳的嗎?你確定嗎?
不是『 壽限無 烏龜和丹頂鶴 三千甲子東方朔
也不是某某某的『一針一線
而是~

你瘋了嗎?

我不瘋才怪啊~~~~~~Photobucket

 


在白茫茫的雪地中央,擺了張超級漂亮的餐桌
妳和社長面對面坐在那張餐桌前喝著花茶
超級美麗的花茶…

 


花茶?不會是花酒吧?

 


那我就不知道了,夢裡又嚐不出味道…
總之你們喝完花茶

 


天上就下起漂亮的玫瑰花瓣雨~

 


 

 


 

 


 

 


 

 


 

 

 

 

 


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