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140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若曦又升官了嗎?這位小太監要這樣子對她行禮啊?

 


 

 


最近覺得,小太監好可憐喔(寶柱啊~~~~
所以要給他『哀怨的身影』多留幾張,以公告若曦的重色忘『義』

(太為難人家小朋友了,萬一回去又被打屁屁怎辦啊
皇子被打屁屁不會死,太監被打屁屁是會死人的)

 


未來的大清皇帝』要送妳的東西耶
敢不收?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寵辱不驚』的?
姿態還給我擺得這麼高(對個小太監)

最近一回你和四爺…就是送妳生日禮物那次吧…不是收了嗎
收下來,再拿去yahoo網拍啊

 


妳也幫忙想個口信,讓小朋友回去可以交差嘛
不然,在包裹上寫個『查無此人』也好啊

 


不能收,所以可以轉送給別人?妳耍我啊!!
妳要是不爽四爺,隨妳,但妳現在是在折騰一個剛剛給妳下跪的小朋友
這點,我very不爽妳

妳的道義其實也只是隨妳的心情而決定的產物

 


看妳就是一副耍到人的開心樣…
還把人家小朋友丟在這裡,就自己走掉了!!! ~~~~~~~

 


我在我們家也是公主!』~采靜和恩燦說的啦Photobucket

 

 

 

 


敏敏是來要若曦教她唱戲的,若曦告訴了敏敏《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
(到現在,她有空說故事、練唱戲
卻還是不告訴敏敏,藏匿十四的真實原因)

 


若曦啊,現在的妳,隻身一個人,放棄的一切是什麼
而妳想要『那個人』放棄的又是什麼,有理性一點、公平一點去評估嗎

 


就算用情網困住以後,他流下熱淚決定跟著妳走
等他真的眼睜睜看著四爺坐上大位後,妳確定他往後的日子都沒有後悔?
他不會懊惱埋怨,而是『淡泊無爭』的談戀愛過日子?

是妳太天真,還是我太世故

八爺又不是在得不到愛情後,才決定要爭皇位的
最想要愛情的,是妳,不是八爺

什麼時候,讓妳覺得,給他幾個月的甜蜜
他就可以忘記過去幾十年的傷痛、心血,和未來的人生?

我開始懷疑
這麼多年來,妳只依著小抄,知道他想要爭大位,還有最後會沒了性命
習慣於他的給予,和沈默地做個在下位的被動者
從沒有好好的去瞭解和感受
妳所愛(?)的人為什麼要去選擇一條那麼辛苦危險的路

妳更忽略了真正會讓他沒命的,不是因為他現在想要奪嫡
而是他即使目標失敗後,仍不肯放棄的『執念』

雍正即位前、即位後,八爺即使挫敗,也都不是個『一路挨打』的人
因為過去的經驗,讓他是個必須在戰鬥中才能找到自己尊嚴的人

對康熙、對雍正的『反擊』是他這些年來好不容易找到的
可以讓自己生命發光的方式
(妳卻只以自己的價值觀,想要他『熄燈』)

沒有去撫平他的傷痛,卻希望他能放棄生存目標
因為心疼他腳痛,所以要他截肢嗎

妳依舊只選擇妳想要相信的
(更 [讓我] 遺憾的是,多年以後,妳說妳變得更成熟了
但妳還是如此對待四爺,如此對待妳的愛情)

!!!!我今天是在開若曦的批鬥大會?沒睡飽啊!!!

 


有幸,這方面,敏敏沒有被若曦『帶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