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2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以後妳就住在這裡吧

什麼?

 


待在我身邊,直到我讓妳走為止,我要弄清楚
我為什麼會喜歡妳…

 


妳還笑?

 


因為我聽過不只一兩遍了

 


我以前也這麼做過?

硬要睡一張床,硬要一起洗澡

 


看來我們的關係比我想像的還要深刻啊
那麼,妳妥協了嗎?

 


那我這麼問妳吧

 


難道我們還接過吻嗎?

 


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