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2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是你找抽

 


不要扭曲我遺失的13年!
~別急,想扭曲它的是你老母,不是羅琳

 


我先走了,還有,你再敢把人叫來叫去試試
想見我的話,你就親自來,知道了嗎

 


等一下

 


我再說一遍,收拾行李過來,待在我身邊
找不到為什麼喜歡妳的理由的話,我讓妳走的時候
妳就得走

 


不願意嗎?

 


不用那樣,只要…
裝作不在你身邊似的待著,然後像泡沫一樣消失
怎麼樣?
像人魚公主一樣

你盡管說,從現在起
只要你願意,什麼事我都會為你做

 


知道自己剛才說的是什麼意思嗎?

 


當然知道,非常清楚

 


想好了回答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