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3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妳不是說愛我嗎?不是說我們是相愛的關係嗎?

 


妳到底腳踩幾條船啊?

 


obba
既然都來到這裡了,就往常一樣喝杯茶再走吧

那當然,走吧

 


小心台階…就這樣,我們羅琳走得真棒

 


這兩人…站住!

 


你們都站住!
胳膊鬆開!
喂!
不准無視我的話!!!!!

 


求您不要被我發現嘛…我為什麼是秘書啊…
~《秘密花園》裡的秘書都很可愛呀

 


秘書還是打電話向文女士報告了

 


讓我淪落到這地步

 


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啊

淪落』這兩個字我真的很不認同啊…

討厭吉羅琳,這很難說對或錯,也許就算吉羅琳的條件像尹瑟
文女士也還是不喜歡她

所以文女士接下來依舊得做的是~
『被迫』要對兒子做出不小心會是最傷彼此感情的事

要做兒子這件事,讓她對吉羅琳更加怨恨,而有了這樣一個說詞
以她的立場和個性,有點無可厚非

但對著羅琳爸爸的遺照說他讓自己『淪落』到這地步
甚至『有其父必有其女
這說詞和心態真的都很不厚道
很沒有後來金周元說的那種『自尊』

因為,羅琳爸爸只有犧牲自己的命去救她兒子
並沒有拿這功勞來要她一分一毫
他犧牲了他們父女,而成就了她們母子
她不該這麼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